英國升學體驗不同的教育體系

擁有兩百多家合作企業,眾多董事單位優先錄用本院畢業生,畢業生就業率達99%。建立出國深造直通車。英國升學體驗不同的教育體系,設有10多種獎助學金。全部滿足考生填報的第一專業志願。問出來的問題無人可解,怎麼辦?收費將定向捐贈給公益基金,用於幫助聽力障礙的兒童治療。收費標準:免費諮詢,但僅接受諮詢二十一世紀國際學校相關問題。英國升學資深課程規劃師。收費標準:免費諮詢,但僅接受諮詢外國語學校相關問題。這兩個學生都是內地的學生。只要他們英語水準比較高,他們的思考能力比較強、分析能力比較強、他們都是比較開放的人,那就是沒有問題的。他們一定要用英語教學,上課的時間,英國升學課堂以外也要用英語跟他們交談,所以我們的優勢就是我們的英語部分比較強,這也就是為什麼內地的學生來了兩年或者不到兩年,英語就非常好,就是我們英語的環境比較強。英國升學來好的學生都是我們最開心的,所以教學方面也加把勁,大家都是一個很好的結果。一向都是希望在這個系統裡面招內地的學生,所以我覺得是很不錯。英國升學他們也是每年都在改進,今年我們就可以提早招生,我們很滿意。很多機會開放的學習空間,學習範圍也比較寬,對他們來說這是一個可以擴展新的領域,城市大學比較重視全面教育,我們肯定將他們打造成一個好的學生。我們很多時間選什麼課、課餘時間怎麼安排,英國升學都是他們自由選擇,所以學生來到香港一定要有選擇的能力、安排自己生活的能力。不但只是課堂之內,課堂以外的活動也很多,希望他們能夠多接受新的事物,多選擇、多開放自己,這就是我們給大家一個建議。當然香港的大學是一個比較開放的體系,我們學生的選擇比較多,學制比較接近西方、接近美國、接近英國,多給自由度給這些學生。

http://www.aecl.com.hk/?q=uk/ma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