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眼睫毛締造每位女士夢寐以求的迷人魅眼

這個睫毛膏使用時只需輕輕地由下向上滾動刷頭,讓整根睫毛接觸最多的刷毛和產品,就能掃出前所未有的纖長和豐厚濃密睫毛,植眼睫毛締造每位女士夢寐以求的迷人魅眼。能均勻裹覆每一根睫毛,令睫毛在一觸間盡展4D魅惑,更纖長,更卷翹,兼具精華養護帶來的強韌濃密。植眼睫毛這款睫毛膏特別適合睫毛短少的女生使用。延展拉伸配方,均勻上色,不凝結。呈現根根分明的自然效果,宛如天生擁有的纖長美睫。角蛋白原纖維配方,植眼睫毛角蛋白原纖維,糅合2mm和4mm的黑色纖維,填補睫毛與睫毛間隙,打造全角度無間隙濃密。小勺型刷頭,輕鬆覆蓋全角度睫毛,植眼睫毛打造扇形般睫毛妝效,持久不暈染,溫水即可卸載。上面印著螢光藍色的logo及產品名稱,分外吸引眼球。讓刷柄隨我們上妝時刷頭的方向隨心彎曲,植眼睫毛讓整只睫毛膏的可操控性及與睫毛的貼合度大大提升。在上妝時這層纖維會緊緊包裹在睫毛外層,纖長度完全達不到理想效果。而且僟乎沒有弧度,眼睛看起來很沒有神采。想要更加神奇的效果,植眼睫毛可以在第一層睫毛膏乾透後,再次塗抹一層,效果一定會更加驚豔。會忍不住揉眼睛,這時候往往會破壞妝容。用睫毛梳輕輕梳理開即可。睫毛膏並沒有出現暈染現象。用面巾紙輕輕蘸在噴有水的睫毛上,會發現睫毛膏含有的黑色纖維有輕微的掉落,但是並未出現脫妝及暈染現象。防水度還是不錯的。由於產品和睫毛之間僅僅是包裹的關係,所以十分好卸載。心機內眼線,英氣一字眉,將人物演繹得淋漓盡致,氣場滿分!絕對是妹子們掽到的最大困擾!刷得過多黏膩結塊,假睫毛明顯寬於眼型,手殘黨也是沒事啦!清新自然的假睫毛恰到好處地修飾雙眼,妝容更加乾淨。

 

http://aquaeria.asia/zh/lesson/eyelashlesson/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