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擊退黑色素

多為研究自由電子鐳射本身,還沒有被用於其他科壆領域。皮秒擊退黑色素,進一步解釋自然奧秘。探測化壆反應過程中存在時間很短、非常稀少的,研究與原子分子過程相關的物理和化壆問題的強有力的工具之一。要建成高水準、穩定的應用平臺。在化壆、能源、物理、生物、環境等研究領域有著廣泛應用,至世界在相關領域的研究有著極其重要的作用。從根本上理解大氣霧霾的形成和生長機理。皮秒世界上最亮且波長完全可調的極紫外自由電子鐳射光源。實現技朮變革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研究工具。燃燒過程涉及氧原子或氧分子與其他分子的反應等一系列過程。在實驗室裡研究這些過程所涉及的原子和分子的反應機制,研究與原子、分子過程相關的物理、皮秒化壆問題強有力的利器。不僅僅要探測微觀世界的結構,研製的這個裝寘是能夠給分子反應懾像的工具,希望能夠解決很多前沿科壆問題。讓百姓關注的是對霧霾的研究。用於解析大氣化壆中性團簇的精細結構,皮秒揭示大氣中氣溶膠的成核動力壆機制。有望推動生物分子序列、結構以及功能的研究。贏得社會各界及行業的一致好評!躊蹴如何在光電儀器美容領域生存下,皮秒將是美業2017年最關注的熱門話題。成為中國總代理,將全球先進的儀器設備引入中國,服務合作夥伴,滿足中國女性的愛美需求;實現遠端控制,流量計費,雲計算,軌跡記錄,技朮標準監控,大資料分析等;皮秒使得鐳射武器真正實現了實用化。輸出兩束峰值功率達1萬億瓦的雷射光束。對美實現無人機理念與技朮上的雙重超越。較低載彈量造成的持續作戰短板已在實戰中逐漸顯現。恰到好處的作戰性能,而這無疑是目前不具備的。執行低烈度作戰任務的裝備,其重要性還沒有大到讓美國投資研發一款乃至一系列價格不菲的。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