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手機版

將已有的守護星的能力加成到原有人物身上,聖鬥士星矢手機版使守護星獲得更高資質。星靈也將獲得強化和共鳴等附加功能,通過不同聖鬥士的組合產生不同的屬性加成。更優質的遊戲體驗。天猛複生現正在火爆公測中,快來與天猛星一起並肩戰鬥吧!超強陣容戰鬥一觸即發,一夫當關,聖鬥士星矢眾人摩拳擦掌。不同的模式將引發不同的戰鬥規則以及不同的勝利目標。在複雜多變的地形中閃轉騰挪,輔助隊友完成最後一擊,或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逐個擊破強敵。不同的競技法則,聖鬥士星矢一樣的熱血戰鬥,靠拳頭提升排名,贏取至尊強者大獎!長大後通過了未曾謀面的父親埃勾斯留下的考驗,一路掃平強盜惡霸來到雅典。經過重重考驗最終成為了雅典的國王。聖鬥士星矢北非國王是阿特拉斯的後人。北非阿特拉斯山脈正是以他來命名。繆斯女神的數目不定,有三女神之說,亦有九女神之說。在北歐神話中尼伯龍根意指死人之國或霧之國。最後和阿喀琉斯決鬥,死在對方手裡。在跨服組隊競技場裡,你註定能依靠這些裝備一戰成名。聖鬥士們不僅能收穫喜上眉梢的幸福,聖鬥士星矢更可獲得豐厚的春季大禮。大量經驗、儲存經驗、金券,以及必完美神魔之血、10級橙色星魂、白銀之血晶等意外驚喜在等你。以遊戲的畫質、類型、風格、題材等遊戲特性為依據,對大陸港澳臺、歐美、日韓等地區正在進行測試或正式運營的新網遊產品進行評測並打分後產生的權威遊戲排行榜。以冰大陸、仙女島、聖域火鐘、聖鬥士星矢死亡皇后島伺服器為首的聖鬥士們,率先擊殺冥王哈迪斯,結束了冥王之怒世界進程。各服的強者已經躍躍欲試。在此,武仙座組合也將于下周參加宇宙爭霸賽。同時在每週二18:00至週五20:00相關軍團團長可領取門票。

 

 

http://p-bandai.hk/chara/c0003/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