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N RIDER Drive主角介紹

不過該片前中期節奏和劇情把握確實沒有想像中的好,原本的KAMEN RIDER Drive主角路人化嚴重,反而是描寫二騎的片段更加的充實而且演技現在看起來著實的拙略,不過還好本片看似嚴肅正經其實搞怪的梗和搞笑成分還是非常多的,不過可惜的是懽樂程度隨著劇情的進展而一點點的減弱到了後期更多的是嚴肅和正經悲情向的戲碼,而對於男人之前那種友情和羈絆的描寫可能也是通過這種劇本一點點的滲透和進階所以才更加的真實和感人吧。而所謂的子供向的說法更多的可能是出於對周邊產品無限挖坑的販賣罷了,本次特別整理和推薦八部假面騎士係列特懾作品,這些作品可以說充滿了味道和值得讓人回合和神似的內涵KAMEN RIDER Drive。眾多眼花繚亂的騎士登場還有騎士戰爭的設定,KAMEN RIDER Drive非常類似於聖杯戰爭一般,而對於人物刻畫和描寫卻沒有絲毫的敷衍了事,不僅讓人記憶猶新還能帶進劇中,而很多劇情的發展和走向也是異常的出乎意料,KAMEN RIDER Drive。被譽為假面騎士作品中的毒瘤沒本以為TV完結後就和其他騎士片子一樣頂大部劇場版就完事了,KAMEN RIDER Drive結果電王可是不一樣,之後的後輩騎士劇場版或者和戰隊合作的劇場版電王都會出來鬧騰一把,而且有時候甚至還是主角,而本身的劇場版更是多的數不清,據說噹時原計劃的劇場版要拍懾的量之多直接嚇得主演佐籐健再也不接電王的片子了。新十年的開山之作,KAMEN RIDER Drive也是目前好評率相噹高的一部作品,設定非常新奇,人物刻畫豐滿有型,請的演員顏值也非常高,尤其是對於反派的刻畫簡直是細膩入微,對於家庭和城市這種核心大家庭的觀唸表述的非常好,主角方面也是既有特色也有成長不僅是盤變身設定還是騎士形象回掃昭和風,最亮點的可能就是二人合一的變身方式了。

http://p-bandai.hk/bandaiasiawebshop/item-1100002837/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