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抽脂術

使用抽脂術,效果最佳的人群。各部位脂肪的厚度,更重要的是皮膚的緊實度。部分曾長期或斷斷續續接受減肥藥物治療者,皮膚的彈性與緊實度一般都較差,皮膚的緊實度對術後的皮膚收縮有很大影響。手術將皮膚與肌肉層間的脂肪細胞部分抽吸,讓原有的解剖搆造改變。要能獲得良好預期的效果,整形外科醫師的技術是最重要的決定因素,抽脂時要將抽脂數量平均分配到每個需要的部分。早期的抽脂手術,術後穿上彈身衣,好像一切就沒問題了,其實兩星期後腫脹逐漸退去,可能會有侷部輕度不勻稱。復健級的術後按摩,與一般按摩不同,針對侷部組織輕度不勻稱,經過按摩復健,恢復勻稱,同時讓組織腫脹迅速恢復。通常西洋梨型身材都小於30,抽脂手術的效果非常好。有時因抽脂部位與範圍太多、太廣,每個部位抽吸量相對降低。要瞭解皮膚的彈性與緊實度,彈性衣的穿著時間與術後的復健級按摩都不能忽略。西洋梨身材穿裙子不明顯,一旦穿起長褲,臀部與大腿的比例就明顯突出,大西洋梨型的身材,穿長褲尤其明顯,如登山、旅遊都穿裙子,非常不便。術後立刻穿上彈性緊身衣或彈性繃帶,可減少術後的血腫。未拆線之前,傷口須避免與水接觸。因為許多小血管會在吸除時被破壞引起,大多數淤傷會慢慢地消失。消腫約需一周的時間,會有腫脹及痠痛現象這是正常的,患部還會有瘀血、淤傷的現象,這段時間最好多休息,避免術後出血。手術切口也很小,手術切口無須特殊護理。有的病人在手術當天包紮敷料會被滲液浸透,浸濕的敷料無須更換。切口或針眼部位用創可貼遮蓋即可。皮膚感覺較遲鈍,因為抽吸脂肪損害了某些皮膚感覺神經縴維末梢,約在3到6個月會逐漸恢復。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3/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