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魚油

炸過魚的油常會有一股腥味,這是因為魚中有種含腥味的三甲胺溶於油脂,不容易分解揮發,多沉積在油的底部。讓咖啡因、精製糖、酒精、加工食品遠離你的身體,就有可能實現可以平坦小腹的夢想。沙丁魚等深海魚中含有的魚油對每個人而言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不喜歡吃魚,市面上也有很多補充劑,這些補充劑有助於燃燒脂肪,從而擁有平坦的腹部。健康早餐的重要性,它被稱為一天中最重要的餐點之一,應該在在醒來後一個小時內進行。晚餐是在忙碌一天之後,當你的消化系統準備關閉前的最後一餐,避免在晚上8點後吃飯,以便給你的身體足夠的時間消化。魚油以其強大的功效,已經成為人們最常服用的保健品,購買魚油一定要謹慎選擇,但很多魚油都是採用人工養殖的鮭魚或吞拿魚製成,含有抗生素和微量汞和重金屬,孕婦和兒童食用時要特別注意。品質好的魚油必須是由獨立的協力廠商權威機構認證才相對具有更高的可信度,業內人士比較推薦國際檢測機構,因為它是一家專注魚油產品檢測的機構,能有效檢測內的雜質、氧化程度,重金屬含量和總效能穩定性,合格後才能使用其合格標誌,目前世界上比較權威比較值得信賴的協力廠商檢測組織。食物除了能滿足我們的口欲,為我們的身體提供能量,吃對了食物還能幫我們調節情緒,吃出好心情。中的脂肪酸,與常用的抗憂鬱藥如碳酸鋰有類似作用,即阻斷神經傳導路徑,增加血清素的分泌量。中富含的不飹和脂肪酸可以預防抑鬱症。用火雞等製作的食品中所含色氨酸進入人體後轉化為溶于血液的複合胺羥色胺,能讓人產生睡意,緩和情緒,也具有治療抑鬱的效果。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