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準備

暢通外籍高層次人才從英國留學居留向永久居留資格轉換機制。給予外籍高層次人才入境和長期居留便利。可以申請有效期不超過5年的工作類居留許可。企業名單可到市科委和市人社侷網站進行瀏覽和查詢。英國留學申請人可根據對外發佈的辦理須知,到相應部門辦理業務。外國人,受理、審核涉及有關出入境政策措施的永久居留、居留許可和簽証的申請,發放証件,提供諮詢服務。圍繞服務外籍高層次人才,設立中關村外籍高層次人才申請辦理永久居留直通車。英國留學暢通外籍高層次人才從就業居留向永久居留資格轉換機制。給予外籍高層次人才入境和長期居留便利。經現工作單位推薦,可以申請辦理外國人永久居留。負責受理、審核永久居留申請,提供諮詢服務。公安部在中關村設立外國人永久居留服務窗口,並縮短審批期限。現如今,英國留學出國留學的人越來越多,然而世界並非如此美好,有的時候總受到一些挫折。各大學是基於增加引進優秀留學生和外國研究者可以提高大學在國內外評價的想法。為促進大學的國際化發展,增加引進外國留學生,英國留學各大學正在為建設外國留學生宿捨投入力量。該大學還指導留學生如何書寫應聘資料以及面試時自我介紹方法等。全部用日語記錄最近的招聘資訊。手冊也加入了求職的一般流程和日本企業聘用新畢業生的方法以及前輩留學生的就業經驗等內容。按照國籍來看,中國留學生最多,其次是韓國留學生。很多留學生希望畢業後在日就業。英國留學大學想為留學生提供日本學生從社團前輩得到的資訊。特別製作了留學生就業指南。

http://www.aecl.com.hk/?q=uk/%E5%AD%B8%E8%B2%BB%E5%8F%8A%E7%94%9F%E6%B4%BB%E8%B2%BB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