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脫毛-女孩們看過來

我們從不介意三千煩惱絲長得濃密旺盛,但同時希望其他部位的毛發越少越好,起碼可省卻腋下脫毛的工伕。踏入夏天我們必須再次正視毛發問題,除毛工程不容怠慢,就讓我們辨識各種脫毛方法的真實及謊言。長時間使用拔毛器脫毛的確會導緻毛孔粗大、皮膚鬆弛,腋下脫毛鬆弛的情況在臉部皮膚尤為明顯,而剃毛刀不會令皮膚鬆弛,但容易刮傷皮膚,引緻紅腫。無論你選擇哪種除毛方法,脫毛前先去角質是防止毛發倒生的好辦法。脫毛前,使用幼細的磨砂膏去除角質,可以防止除毛後毛發倒生,還可使用含有溫和果痠和水楊痠成份的乳液,腋下脫毛幫助溶解死皮和表皮層的黏連,發揮清理皮層的功效。但注意脫毛後不宜立刻進行刺激性強的磨砂去角質護理,避免刺激脫毛後的脆弱皮膚。脫毛後約一星期便可再次著手去除角質,也可令脫毛後皮膚保持白滑。腿部浸泡在熱水中會膨脹,腋下脫毛毛孔擴張導緻短小的毛發會剃不乾淨,所以浸浴時不宜剃腿毛。否則待體溫冷卻下來後,腿部摸起來依然是毛絨絨的。除毛後你可能一看到毛發冒出頭來,刺刺的就渾身不自在,要立刻再刮、再拔,或者預約鐳射、彩光療程。大家應該注意,脫毛不可過於頻繁。鐳射、彩光療程每次宜相隔周,腋下脫毛才可達緻理想療效,期間只可使用剃毛刀刮毛,對付細小毛發。在洗澡後除毛比較省時,但是在早上洗澡後卻不是脫毛好時機。腋下脫毛因為腿部會於睡眠時變得浮腫,隱藏較短小的毛發。因此,在晚上除毛效果更好。鐳射脫毛可以說是目前最為理想的脫發方法了。它的原理是利用選擇性光熱作用理論,讓特定波長的鐳射穿透表皮毛囊,而毛乾中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鐳射能量,毛囊受熱凝固壞死,毛發便不再生長。

http://www.ginza-calla.com.hk/faq.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