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氯化鈉

標准版的一片含硫痠氨基葡萄糖,而高濃度版則含一天吃一片就夠了,適合愛忘吃藥的親們,每片含硫痠鹽葡萄糖胺氯化鈉相當於硫痠氨基葡萄糖每天一片,隨餐服用魚油吃的同時還在吃魚油。氨基葡萄糖氨基葡萄糖是人體內合成的物質,是形成軟骨細胞的重要營養素,是健康關節軟骨的天然組織成份。最具特色的橙黃色包裝包括了和關節靈,相信有很多代購和留學生都給家裏的爺爺奶奶買過。關節保健係列一共有七種產品,針對不同人群和不同需要。賣給爺爺奶奶爸爸媽媽的時候記得分清哦,版標准版。含量和標准版一樣,每片含硫痠鹽葡萄糖胺氯化鈉相當於硫痠氨基葡萄糖每天兩片,隨餐服用版高濃度版。氨基葡萄糖還有另外一個大家更容易接受的名字。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內葡萄糖胺的氨基葡萄糖的缺乏越來越嚴重,關節軟骨不斷退化和磨損。標准版的一片含硫痠氨基葡萄糖,而高濃度版則含一天吃一片就夠了,適合愛忘吃藥的親們,每片含硫痠鹽葡萄糖胺氯化鈉相當於硫痠氨基葡萄糖每天一片,隨餐服用魚油吃的同時還在吃魚油。那別麻煩了,就選這款魚油。每片含硫痠氨基葡萄糖和魚油每次一片,一天一到三次,隨餐服用。關節靈關節靈在的基礎上還添加了軟骨素,具有舒緩關節的作用。每片含硫痠軟骨素硫痠氨基葡萄糖葡萄糖葡萄糖胺痠錳四硼痠鈉每次一片,一天兩次,隨餐服用。關節靈高濃度版關節靈高濃度版,軟骨素濃度接近普通版的兩倍,一天只用吃一片。美國、歐洲和日本的大量醫學研究表明,氨基葡萄糖可以幫助修復和維護軟骨,並能刺激軟骨細胞的生長。主要有大功效,緩解關節疼痛、改善關節靈活程度、提供修補軟葡萄糖胺骨的重要成份、減少軟骨磨損、為關節提供潤滑作用、補充關節所需營養、改善關節和軟骨健康應該算是澳洲保健裏面第一個把這個概唸傳達給大眾的品牌。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