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西門酒店在迎送客人或與客人交流時,面帶微笑,真誠禮貌,恰當地使用尊稱和各種手勢。(4)主隨客便。對需要特殊照顧西門酒店,特別是有不同的宗教信仰和民族習慣的客人,儘量滿足他們的要求。西門酒店接待客人預訂事項主動熱情、有條不紊,在辦理入住、用餐等手續時,準確填寫、認真核實,以符合腸,章魚小丸子,好朋友涼麵,青蛙下蛋建議行程: 要服從工作安排調動,對上級安排工作不爭辯不推拖不講價。同時,酒店還應制訂服務品質檢查程式和控制標準,建立品質資訊回饋系統,收集分析服務不符合標準的原因,提出和實施改進措施。5.4管理控制要對路 (1)實行首問責任制。就顧客而言,到酒店是花錢來買享受的,沒有必要也沒有興趣瞭解酒店中哪個事情該找誰來辦,有權利認為任何一個員工都代表著酒店,都應為他們解決問題。為此,應大力提倡首問責任制。酒店的首問責任制是指,凡是酒店在崗工作的員工,西門酒店第一個接受賓客諮詢或要求的人,就是解決賓客諮詢問題和提出要求的首問責任者,西門酒店首問責任人必須盡己所能給顧客提供最佳和滿意的服務,直至問題最後解決或給予明確答覆的責任制度。 2、要求每位元員工不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做到賓客至上,無論何時何處何事都不能與客人爭吵頂撞。 3、一切服務于客人,一切服從于客人。 4、對員工進行全員培訓,提供規範化、程式化、標準化的服務。 5、要提供感情服務,使客人有賓至如歸、家外之家感覺。 6、西門酒店樹立全體員工的敬業專業精神,明確工作、認識自我價值,使客人感到禮貌存在。 7、我們所有的工作針對一個人–客人。 8、每一位元員工要牢記服務行為宗旨:眼看客人,心想客人,隨時準備為客人服務。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