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經期女性子宮、卵巢內會分泌大量女性荷爾蒙——黃體荷爾蒙、動情荷爾蒙,通過針刺穴位再度激發乳腺,使乳房再次生長發育,以達到中醫豐胸的目的。說明:此道飲品的材料都具有豐富的蛋白質,不但可以豐胸,還兼具有養顏潤膚的功效。仰臥於床上,然後深吸氣,屏氣將兩臂緩緩向兩側下方伸展至約120角,使胸肌充分伸開,兩手掌相對持啞鈴向上伸直,最後收縮胸肌恢復預備姿態。中醫豐胸方法二,盤腿端坐、兩腳底併攏;上半身儘量向上伸展、兩膝儘量向下、兩臂儘量向上伸直;呼吸過程中可以舒展上腹部,但小腹一定要收緊。材料:青木瓜 1只(約12兩)、魚頭半個(約12兩)、珠山石耳5克、鹽2小匙。一、針灸中醫豐胸對身體及韌帶無任何副作用針灸中醫豐胸法在安全保健的基礎上實現快速中醫豐胸,通過針刺人體穴位,激發胸腺,促使胸部再次生長發育,中醫針灸原理的利用十分安全,一個療程胸圍可以增大 5-15釐米,效果也十分明顯!中醫豐胸擴胸運動,伸直背部肌肉並且抬頭挺胸,這時徹底撐開肘部,雙肩不要擺動,要平心靜氣;始終保持讓胸部用力的狀態,同時在手心上用力,雙手合十至於胸前,相互推壓般緩慢地向左右移動。做法:A.先將木瓜去皮去籽,切成小塊;白木耳洗淨,並以清水發泡開。情緒不穩定、容易發怒,也容易憂鬱。黃耆紅棗茶: 材料:黃耆3~5片、紅棗5粒、冰糖適量。中醫豐胸促使乳房內的脂肪細胞積極吸收血液中的游離脂肪酸,C.將全部材料放入水中,待水煮沸後轉小火,以大火燉煮,繼續熬煮約1小時,最後加入少許鹽調味即可。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