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

絕大多數人並不知道怎樣去選擇一家合適的財富管理機構為自己的財富服務,他們的選擇中常常有著各種各樣的誤區。在自己不瞭解時,親朋好友,人們往往選擇聽信別人的勸告,甚至是陌生人,這也常常會導致一些騙局。所謂全攻全守,是指理財者或者出於省心,完全信賴的考量,把資金全部放在一家財富管理機構,或者任何機構都不敢信任,只相信錢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做法。一般意義的理財業務多局限於商業銀行所提供的傳統業務和中間業務。我們身先士卒節能減排,理財不僅奠定了一個產業。主要集中在為企業提供日常財務監理、資金調撥等帳戶管理服務,以及為企業兼併收購、債券及票據發行、基金託管、工程造價諮詢等提供顧問服務。每個理財者在最初都被人反復告知這句話,“不要把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 而一般意義的理財業務處於理財業務發展的較早階段,作為我國商業銀行的一類金融產品推出,主要指的是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產品的打包,服務物件多為私人。分散投資:“不要把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裡”的道理相信大家都很清楚,這個“籃子”可以是金融工具如保險、股票、基金、債券或期貨等;對外可信對內自信。而每一步最優加在一起並不總是總體最優。希望這個例子可以簡單說明總體最優和每一步最優之間的區別。對內自信很重要,騙人的人,過度承諾的人,實際上是對自己的不自信。另一方面也證明了“銀行法則”的誤區,並非只有銀行、券商等機構才能提供財富管理服務,其他機構同樣可以信賴,迅速膨脹的市場無疑是最好的證明。

http://www.convoyfinancial.com/zh_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