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商務旅館

日漸寒冷的初冬,高雄 商務旅館推出香濃芝士與巧克力火鍋精選,給鍾愛火鍋的食客們更多樣化的口感選擇,為寒冬平添絲絲暖意。第二,為了更好的讓大家瞭解臺灣菜,商務旅館老闆也是很費心思的為大家準備了臺灣菜發展歷史的講稿,從最初的單一海鮮,到後來的眷村菜,到現在高雄 商務旅館的臺灣菜以及臺灣小吃,講解的非常清楚,並且也很明白。高雄 商務旅館最有特色的是這個開放型的浴缸,對面的牆上有電視,浴缸還有按摩功能。可惜就是太小了! 外面的天氣很熱,裡面用些小清新的顏色看起來比較的清爽一些,從布幔、噴繪和簽到台來看,恒美的佈置還是非常的精緻的,從扶梯上來就感覺非常的整潔了。早餐服務員,很友好也很能聊, 高雄 商務旅館還提供當地的英文早報,早餐廳也小小的緊挨著大廳,不過估計這麼一個小酒店也夠用了,因為我從來沒覺得那的人特別多。其實來香港之前,筆者並不怎麼瞭解酒店的,本來還準備去住商務旅館的,只因一位做記者朋友的推介下才機緣巧合的認識了這裡;高雄 商務旅館有幾個空間的設計給我留下了較深的印象。這次的活動真的是非常的成功,這家高雄 商務旅館菜館的水準真的是大大超出了我的預期,本來自己覺得位置這麼偏的地方,應該水準不怎麼樣,不想真的是給了一個大大的驚喜啊,感受一下正宗的臺灣菜。早餐相對簡單,但是能吃飽。不論您是洽公洽商或是休閒度假旅遊都將帶給您不同的高雄 商務旅館住宿體驗,我們將提供最貼心的服務、最便利的交通位置,這一切的細心與用心,歡迎您一同來細細體會、用心品嚐。

http://www.justsleep.com.tw/Kaohsiung/zh/index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