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1.中醫豐胸食物大公開: (1)肉類:瘦肉牛肉、等含有高蛋白質,可以幫助胸部肌肉生長。說明:此道飲品的材料都具有豐富的蛋白質,不但可以中醫豐胸,還兼具有養顏潤膚的功效。四指合併,雙手由下往上輪替拍打胸部下緣,按摩直到產品吸收即可。一、加強營養保證乳房正常發育要保證乳房正常發育應多吃一些豆類、蛋類、牛奶等富含蛋白質的中醫豐胸食物,有效改善胸部下垂現象。中醫豐胸說明:桂圓及紅棗具有生津補血、滋陰補陽的功效,促使乳房豐滿,所以,常喝此道飲品,絕對能讓你不知不覺的長大喔!同時還能促進胸部的正常發育。B.另準備一鍋熱水,放入豬腳及紅棗,大火煮沸後,接著轉小火,加入少許的酒。奶蛋:起士、牛奶、豆漿、優酪乳與蛋類,都有豐富的蛋白質,是幫助胸部成長不可或缺的要角。說明:豬腳中的膠質含量極豐,是中醫豐胸時不可不吃的食物。營養牛奶麥片: 材料:牛奶、麥片各適量。 做法:將材料放入鍋中,以小火慢慢拌煮約10 分鐘,待麥片膨脹即可。禁忌三:不稀釋精油直接塗抹。第二節集中胸部運動 伸直背脊,抬頭挺胸,你也可以在胸前用雙手夾住書本等物,切記,撐開肘部是關鍵,此時要輪番吸氣後吐氣,同時將手臂向前伸直,如同要使勁按壓手心一樣。全身挺直,舒緩的吸氣吐氣,只有兩隻小臂相抵成直線左右動作。調味料:鹽少許。林昕推薦三款藥膳,製作方法也十分簡單:淮藥粥,用料:大米200克,淮山藥100克,作法:淮山藥切片,米淘淨,如常煮粥法,以熟爛為宜。就這樣反復中醫豐胸連續做數次。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