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燈

選擇燈珠檯燈選擇檯燈主要看電子配件品質和製作工藝,一般小廠家檯燈的電子配件品質較差,製作工藝水準較低,所以消費者要選擇大廠家生產的檯燈。2、有鎮流器和環行燈管,選擇吸頂燈內一般鎮流器有電感鎮流器和電子鎮流器兩種,與電感鎮流器相比,電子鎮流器能提高燈,能暫態啟動,延長燈的壽命。照明器具行業作為日常消耗品,隨著我國經濟社會的進步,節能燈、螢光燈、LED等新型光源的出現,使照明立燈燈具發生了和系統的光效翻天覆地的演進。市場上的水晶燈大多由仿水晶製成,但仿水晶所使用的材質不同,品質優良的立燈燈具水晶燈是由高科技製成,而一些以次充好的水晶燈甚至以塑膠材料充當仿水晶的材料,光影效果自然很差。立燈燈具 壁燈 1、特點壁燈適合於臥室、衛生間照明。常用的立燈燈具有雙頭玉蘭壁燈、雙頭橄欖壁燈、雙頭花邊杯壁燈、雙頭鼓形壁燈、玉柱壁燈、鏡前壁燈等。家居照明從電的誕生出現了最早的立燈白熾,後來發展到螢光燈管,再到後來的燈具鹵素燈、節能燈、鹵鎢燈、氣體放電燈燈泡和LED特殊材料的照明等等,所有的照明燈具大多還是在這些光源的發展下而發展,如從電燈座到螢光燈支架到各類工藝燈飾等。立燈燈具推薦,是指能透光、分配和改變光源光分佈的器具,包括除光源外所有用於固定和保護光源所需的全部零、部件,以及與電源連接所必需的線路附件。早期的立燈燈具推薦,類似陶制的盛食器“豆”。如今很多吊燈設計成這種款式,只不過將蠟燭改成了燈泡,但燈泡還是蠟燭和燭臺的樣子。

http://www.lightplus.tw/index.php?a=prod&typeID=9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