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若是輕度鬆弛者,則利用膠原蛋白增生的無刀逆齡細線拉皮。若是重度鬆弛者,則可以無刀八爪拉皮達到拉提、緊實及V臉的作用。高技術性,全國會做的醫師不超過五位。所以技術上是台灣數一數二的拉皮教授,您可以很放心把自己交給院長。這些都可以在網路上查的到! 脈衝光的熱能發射到皮膚時,光能未能完全發射到皮膚深處,會散掉部分能量,且高能量時, 表皮可能會有損傷,甚至可能出現色素沉澱。極波拉皮能直達深層皮膚,能量不會散掉或損耗,表皮完全沒有傷害。穴位埋線真的能果將下垂的皮膚拉起將近一公分。極波拉皮的效果能維持多久?研究報告指出,令人滿意的效果至少可以維持2年以上甚至更久,維持時間的長短,可能會因自然老化的速度而異。穴位埋線完一週內避免過度按摩或刺激擠壓治療部位,持續性的拉力可維持2 ~ 3年坊間穴位埋線拉皮與正宗穴位埋線八爪拉皮之差別坊間的埋線是屬於平滑線,不像八爪拉皮一樣,有鉤子可以立即拉提,平滑線是沒有立即性拉提效果拉皮的效果,但是很多診所魚目混珠,如何分辨呢?針對下臉下垂、嘴邊肉、法令紋下垂有良好、立即性的效果。Q:埋線會不會有風險或副作用?A:PDO線材為使用多年的外科可吸收縫線,並有美國FDA認証,回去後稍有脹感,安全性相當高。快速性拉提效果,持續性的拉力可維持2 ~ 3年。穴位埋線效果比電波拉皮好。穴位埋線完一周內避免過度按摩或刺激擠壓治療部位。埋線效果比電波拉皮好。專門在教各醫美院長怎麼做埋線的。所以技術上大概台灣數一數二。穴位埋線要慎選醫師。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