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

在實施理財組合投資策略過程中,隨著市場變化可對投資組合進行被動調整使其恢復目標配置。如果簡單的採用買入持有策略,各等級資產之間的相對比重會隨市場變動而改變,這也令組合的波動水準發生我們不希望看到的變動。在下表中,積極理財管理百分比波動範圍短期債券 35% 25%-45% 權益投資 45% 30%-60% 總投資 100% 65% 長期債券 20% 10%-30%核心投資組合第六步備制投資策略書.並實施投資策略再美妙的計畫也離不開堅決的執行,這有助於組合的投資策略得到嚴格堅決的實施,我們強烈建議你制定一份書面的投資策略書,在極好或極壞的資本市場環境中做到這一點尤為重要。通過定期定額投資建立某種資產頭寸,客戶的投資績效接近長期期望的可能性也在增加。被投資資產的波動越劇烈,就應該在越長時間裡通過成本平均法定期定額地投資。我們已經知道在短期上,波動性資產的收益與長期平均期望差異可能很大。能夠從事財富管理業務的公司除了證券公司、基金公司、信託公司以外還有協力廠商理財公司,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協力廠商理財公司在資產管理市場上的拓展和定位有些類似於現如今的私募基金,將專家理財和靈活的合作條款捆綁嫁接作為打開資產管理市場的突破口。例如兩個人A 和B大學畢業,A進入了世界500強企業,而B則選擇自己創業,最後A在這家企業做了高級管理者,而B創立公司生產的產品全球市場份額達到了10%。對於這一點,我的看法可能有所不同,我認為財富管理的觀念需要從業人員不斷地推廣理財,溫州的高端客戶更應該配置一定比例的固定收益產品。

http://www.convoyfinancial.com/zh_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