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組合

到了該拋售的時候,讓券商在股票跌破一定價位時自動拋售。正解:寫出書面計畫霍蘭稱,列出你的投資偏好,列舉你想為投資組合設置的參數。建議入市之前,權衡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同時瞭解國家的經濟動向或趨勢,然後把握投資策略。你應從股票基金中選擇適合自己的、業績穩定的優秀基金公司的基金構成核心組合(主動型、偏股票型、平衡型),好好學一學基金理財知識。他表示,他通過交易所交易基金將客戶投資組合約20%的資產配置到黃金和白銀中,在股票下挫時,黃金和白銀往往能保持堅挺。但用資深人士的話來說就是,投資者卻下不了手了。非盈利性投資組合顧問認證機構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 Board of Standards的消費者維權專員埃莉諾口布萊尼(Eleanor Blayney)稱,在美國經濟增長疲弱之際,擴大海外股票敞口也許是個明智的選擇。投資組合者通常認識不到他們可能會持有兩隻或更多投資策略非常相似的基金,一檔基金的名稱或投資歷史並不總能反映出其投資策略。因此,投資期較短的組合應該更加關注付息工具,它們的本金價值更加穩定。很多人往往會低估自己的投資期,結果導致權益投資比重過低,從而使投資組合過度暴露於投資通貨膨脹風險之下。之所以會這樣,部分是由於大多數人喜歡用預期的退休時間來定義投資期。其次,投資者還需要求出各個證券和資產類型的潛在回報率的期望值及其承擔的風險。此外,投資組合更重要的是要對這種估計予以明確地說明,以便比較眾多的證券以及資產類型之間哪些更具吸引力。就連那些有專業人士助陣的投資者也發現自己並沒有可靠的具體計畫。

http://www.convoyfinancial.com/zh_TW/investment-management/discretionary-portflio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