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

根據臨床研究顯示,接受“冷凍溶脂術”後的2個月至4個月內,脂肪層厚度平均減少22.4%,身形大約能維持3年至5年。不過,目前沒有人知道效果可以持續多久。“冷凍溶脂術”不會造成長期或明顯的副作用,由於冷凍效果只會針對脂肪層,因此不會凍傷內臟,也不會傷及皮膚。近年來,人們一直用盡各種方法減除身體多餘部位的脂肪,如抽脂法、鐳射溶脂、強聲波爆脂法、射頻溶脂法,最新的技術Cryolipolysis冷凍溶脂法與加熱法恰恰相反的方式比其他非侵入式手段更有效的新方法。工作原理:利用脂肪內的三酸甘油酯在特定的低溫下會轉化成固體這一特點,通過非侵入性發射器傳送精確控制的低溫波到指定溶脂部位,針對並消除脂肪細胞。脂肪細胞在受冷後,會開始天然的分解清除過程,令脂肪層逐漸變薄。從而通過正常的代謝過程,使脂肪層逐漸減少,達到局部溶脂的目的。疼痛感:剛接觸溶脂儀會有不舒服的冰凍感,但很快消失。3. 鋯石纖維電子塑身帶-集多功能於一身,動感交叉電流保護的生物電對人體進行均衡服帖的刺激,能使活性成分導入皮下組織中,活化其脂肪分解過程。且能達到打通經絡和幫助已溶解的脂肪代謝,同時起到溶解脂肪、收緊及解決亞健康等問題。在冷凍溶脂儀課程之前,醫師會諮詢您確定所選內容的網站需要接受治療,例如,您想要消除小肚楠,醫生專用的非侵入性治療放在你的肚子,電腦程式感知和啟動相應的程式,冷凍溶脂精確控制的冷凍能量傳輸到的部分的你小小的肚子冷凍溶脂程式將目標和消除脂肪細胞的特定部分。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328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