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商務旅館

代表聽覺的佳餚當屬脆皮海參香蒜泡沫湯,滋陰補氣的海參經過酥脆油炸,配以由香濃奶油與蒜汁調製而成的泡沫汁共食,一口咬下,滋滋聲不絕於耳。而代表觸覺的過橋東星斑伴鴛鴦米,將生猛東星斑融入滑嫩的鴛鴦米,惹味爽滑。其一是高雄 商務旅館的大堂吧,大堂吧在白天及夜晚給人以完全不同的感受,從高雄 商務旅館佈置上面來講,主要還是以清新靚麗的顏色為主,我們住的很開心,就沖著絕佳的緊鄰西門町的位置和乾淨現代的房間我們也還會再去住的。香檳芝士鍋—— 融合了艾斯阿格芝士與馬蘇里拉芝士,再配上香檳與百里香。八道涼菜是現在的酒席的標配了,不同於其他酒店的涼菜都是很早就上來了,而且不會做什麼造型出來,高雄 商務旅館的涼菜也是一道一道上來的,並且每道菜都是有造型的,給人的感覺非常的精緻,非常的細心,這八道菜裡面我覺得特色醬鳳鴨、淮香茶樹菇、茶香芋頭,椒香牛筋都是非常不錯的。這次的活動真的是非常的成功,這家高雄 商務旅館菜館的水準真的是大大超出了我的預期,本來自己覺得位置這麼偏的地方,應該水準不怎麼樣,不想真的是給了一個大大的驚喜啊,感受一下正宗的臺灣菜。早餐相對簡單,但是能吃飽。本次高雄 商務旅館目的性比較明確,因為團友多是設計行業人士,所以本次臺灣行除了故宮博物院、日月潭、士林官邸等常規景點外,在101大樓參觀時安排了李祖原建築師事務所總經理的沿途解說,車子停到高雄 商務旅館車庫裡,車庫裡有門通向房間,門旁邊有個小櫃子,這才是重點──這其實是台自動售貨機,想當然以為是賣些飲料速食麵之類的。

http://www.justsleep.com.tw/Kaohsiung/zh/index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