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起源于石家莊,中醫埋線的創始人為任樹森,兩種埋線的區別在於指導理論不同,2005年,西醫埋線的發明人為陸建,國家衛生部對於中醫穴位埋線予以了充分肯定,並將其列為”百年百項中醫適宜技術推廣項目”之一,這在官方學術領域為第一家.<<河北日報>>予以了報導, 穴位埋線療法是針灸的一種延伸和發展,是用特製的一次性醫療器具將人體可吸收的載體羊腸線(15天左右可自行吸收)植入相應的穴位,起到“健脾益氣、調和陰陽氣血、疏通經絡”的作用,長久刺激穴位,從而調整了患者的植物神經和內分泌功能,達到祛病強身、保健美容目的的一種治療方法。極波拉皮的效果依個人的保養方式,大約可以維持18個月~2年,但也會因為個人的保養方式 而有異或更長;Q:有勾線拉皮(無刀八爪拉皮)跟無勾線差在哪裡?應該如何選擇?A:無勾線主要以緊實V臉為主,刺激膠原蛋白可預防老化.讓皮膚變細緻。Q:穴位埋線拉皮跟電波拉皮那一個效果比較好呢?A:兩者都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但是無刀八爪穴位埋線拉提可透過線材的效果並可將皮膚向上拉起的作用。埋線療法在癌症的治療中也能發揮重要作用。穴位埋線療法有立即性是幾千年中醫針灸經驗和30多年埋線療法經驗的精華融匯而成的一門新型學科,其適應症非常廣泛,尤其是對中西藥物乆治不愈的許多慢性病疑難病症,往往獲得意想不到的神奇療效,所起到的治療作用相當於針灸數十次的功效,其中對某些慢性病疑難病具有長效、速效、特效的優勢,經得起實踐檢驗,治療次數少,病員痛苦小,花錢少。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