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伴手禮網路人氣最熱品~~喜歡潮味的大家們注意了哦!超值又美味的太祖翠紫菜,絕對是你的潮味首選!五十多年過去,散發撲鼻香氣的滷味,仍舊讓饕客們絡繹聞香而來。推薦 伴手禮乳酪蛋糕,於輕乳酪,濕潤入口即化口感的AMO典藏高鈣乳酪蛋糕,製作上需將麵糊的部分處理好之後,才可加入發泡的蛋白,經過多次烘烤才能完美呈現蛋糕外皮金黃的色澤,與蛋糕潔白綿密細緻的口感。而這些手工藝業大都與地域特色相結合:如花蓮盛產大理石、三義盛產樟木、因此這兩地所販賣的伴手禮石雕與木雕藝品,不僅雕工精緻而且價錢合理。另外,鶯歌的陶瓷、南投水裡的蛇窯,都因當地陶土品質優良,所以燒出來的陶瓷作品不但美觀實用且具收藏價值。五十多年過去,散發撲鼻香氣的滷味,仍舊讓饕客們絡繹聞香而來。推薦 伴手禮乳酪蛋糕,於輕乳酪,濕潤入口即化口感的AMO典藏高鈣乳酪蛋糕,製作上需將麵糊的部分處理好之後,才可加入發泡的蛋白,經過多次烘烤才能完美呈現蛋糕外皮金黃的色澤,與蛋糕潔白綿密細緻的口感。臺灣珊瑚,臺灣四面環海,大陸架形成了眾多的珊瑚礁,有著珊瑚王國的美稱。小編的大愛哦~~流口水~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美味誘惑,讓您享受天然營養的零嘴。新西蘭的蜂蜜可謂是最天然的蜂蜜。推薦 伴手禮吻魚干貝醬,為了提升漁業附加價值,淡水漁會將當地淡水河沿岸一帶盛產的小星鑽仔魚,搭配珍貴的伴手禮干貝,以繁複的工法調理成香氣與口感都令人食欲大開的吻魚干貝醬。整株完整無缺而外型漂亮的珊瑚,人們多保持其原狀做擺設用,富於天然美。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