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溶脂

新瘦身方法-以往想減肥的民眾,都只能選擇去做傳統的抽脂手術,過程相當痛苦又有風險。不過,現在美國的一個研究團隊發現,可以利用冷凍方式去除身上過多的脂肪。但醫生強調,冷凍法[1]只能消除局部脂肪。冷凍溶脂療程後脂肪細胞有什麼反應?冷凍溶脂療程後治療部位的脂肪細胞會因冷凍而結晶,開始天然的分解清理過程,這些細胞會透過身體的正常代謝過程溫和地被消除,這種情況會一直持續到第四個月,最終使治療部位脂肪層逐漸變薄。如果你希望於特定部位重點纖脂,而並不考慮手術治療,那麼冷凍溶脂療程便可能適合你。冷凍溶脂療程是縮小脂肪層的有效方法,能在治療部位帶來明顯、自然地纖脂效果,而且沒有侵入性療程所帶來的疼痛、風險及康復時間。你在瞭解抽脂手術之後,你會發現冷凍溶脂療程和抽脂不同,冷凍溶脂療程完全無創傷、非侵入、無風險、低成本且無需康復時間。正如中央電視臺CCTV新聞聯播所評價的那樣:它是比抽脂更先進的技術。哈佛大學與麻省綜合醫院於2008年研究出一種「冷凍溶脂」(Cryolipolysis)的科技,利用Zeltiq(TM)公司的CoolSculpting能量吸取設備,讓脂肪細胞結冰,破壞脂肪細胞結構,死亡的脂肪細胞通過肝臟代謝排出。David Goldberg醫生對新療法Zeltiq CoolSculpting充滿信心,他表示多年來我們都用熱療法。如今使用冷凍的方式,似乎比其他非侵入性的治療方法效果更好。不需要開刀,因此也不需要傳統手術的長期復原時間。過程,大多數病人不但不會感到不適,還可以閱讀雜誌、上網、看電影、聽音樂,或放鬆休息。大多數病人進行此程式後都可當日回去工作、運動。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328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