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上門補習家教應該具備什麼樣的素質?真正意義上的上門補習家教是和孩子一起面對學習上的疑難,方法的不足!除去行業的不同,上門補習老師都有,人有的特性。另外,學生也可以去外面進行暑假夏令營等活動,這些時間全部被擠爆了!人身安全受到危害時,不要慌張,巧妙周旋,保持頭腦清醒,尋找逃脫的機會,及時向有關部門反映問題。平時要注重提高自己的安全防範知識,多聽一些關於法律的知識講座和安全防範教育活動,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等等。而我們的家長為了追求上門補習學習成績,不顧孩子心理的反應,只是說給你請個家教就好了。家長不瞭解孩子,自以為是的家長興高采烈地為孩子請來了上門補習家教,但有許多的孩子根本不願意承認自己請過家教,甚至也不願意請家教。其次是普通大學生,優點是與孩子容易溝通,通過系統的培訓以後,上門補習對課業還比較熟悉,足以勝任一對一教學。上門補習認為,家教的主要目的不是去給孩子輔導課程,而是幫助孩子掌握學習的能力。”一位被採訪的家長,淡定地說道,“藍艦教育我也瞭解過,屬於信譽和教學品質都比較滿意的輔導機構,師資方面也蠻好的,相信對孩子的學習會有所幫助,課程設計還是比較全面的。所以我們打算帶孩子出去旅遊一個星期,暑期剩下的時間參加藍艦的一對一輔導。慎重選擇家教的物件。我在統計中發現,勤快的、積極的年輕老師教的效果比一般的高級老師更好,而且這不是個例。您和孩子的家教要多和帶課老師溝通。即使成績暫時得到提高,孩子一旦離開老師這個拐杖成績立馬就下滑了。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