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法是改良式的針灸,也是一種長效針灸,目前廣泛應用於埋線減肥祛斑除皺美容領域,另外也可以治療30多種臨床頑固病,一些中醫針灸學校也開設的有針灸埋線的短期技能培訓班,像河南康利針灸推拿學校開設的穴位埋線培訓班等眾多穴位埋線中醫針灸大師及機構也開設的有這種培訓,對於祖國傳統醫學的傳承做出重要貢獻。在使用穴位埋線後的2到6個月中,膠原蛋白質會逐漸增生,使不垂或鬆弛的皮膚得到拉提緊實。多久才能見到效果?使用穴位埋線後,馬上就能看到明顯的改善效果,隨著真皮層的膠原蛋白的自然增生,可在2~6個月感到不斷緊實及除皺。極波拉皮治療問與答:極波拉皮與脈衝光在治療上有何分別?還可以埋線嗎?A:可以的,穴位埋線跟其它的療程作用位置不同,研究報告指出,令人滿意的效果至少可以維持2年以上甚至更久,維持時間的長短,可能會因自然老 化的速度而異。適用範圍?全臉、眼周、頸部及全身細紋、皺紋、法令紋、雙下巴、腹部、大腿皮膚鬆弛。少數病例反應較重,切口處有少量滲出液,亦屬正常現象,一般不需處理。做的時候,可以決定拉的多高,穴位埋線醫師當場會和妳討論您想拉提多高,效果很快看得到。8 此療法為綠色、無毒副作用,分為埋線治療期(15天埋線一次,三次為一療程)和埋線鞏固保健期(1~2個月埋線一次,三次為一療程)。3. 神經損傷,如感覺神經損傷,會出現神經分佈區皮膚感覺障礙,會出現所支配的肌肉群癱瘓,如損傷了坐骨神經,腓神經,會引起足下垂和足拇指不能背屈。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