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中醫豐胸做法:A.先將豬腳洗乾淨,並用熱水氽燙後撈出。 B.另準備一鍋熱水,放入豬腳及紅棗,大火煮沸後,加入少許的酒,接著轉小火。中醫豐胸長生酵素不僅修復並提升乳腺機能,還能調節卵巢、垂體等內分泌器官的功能,使細胞修復、分化、生長速度加快,代謝水準旺盛,從而提高身體機能,促進乳房發育。美麗鍛煉法:1、每晚睡前按摩胸部15分鐘,不要帶胸罩睡覺。每個動作重複8~10次。經期女性子宮、卵巢內會分泌大量女性荷爾蒙——黃體荷爾蒙、動情荷爾蒙,通過針刺穴位再度激發乳腺,使乳房再次生長發育,以達到中醫豐胸的目的。B.鳳爪洗淨切半,香菇泡軟切半。若失調的話,會立即影響胸部發育,若真的想中醫豐胸的話,請留意以下事項:1、肝氣鬱血型這個類型的人最多。情緒不穩定、容易發怒,也容易憂鬱。1.中醫豐胸食物大公開: (1)肉類:牛肉、瘦肉等含有高蛋白質,可以幫助胸部肌肉生長。說明:此道飲品的材料都具有豐富的蛋白質,不但可以豐胸,還兼具有養顏潤膚的功效。 (2)營養牛奶麥片: 材料:牛奶、麥片各適量。 做法:將材料放入鍋中,以小火慢慢拌煮約10 分鐘,待麥片膨脹即可。禁忌三:不稀釋精油直接塗抹。禁忌四:使用精油過於頻繁。中醫豐胸技法,四指合併,以掌心及指腹包覆胸部下緣,由外往內滑動按摩,直到保養產品全吸收,有效改善胸部外擴現象。這套豐胸運動的動作簡單。它的重點在於鍛煉胸部肌肉,提高乳房支撐力,進而促進血液迴圈加強胸部皮膚的彈性。尤其是蝶泳和自由式,這兩種泳姿最易使胸部肌肉強韌,並使乳房豐滿。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