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集团

與一般城市酒店不同,丽晶集团不像城市酒店多位於城市中心位置,大多建在濱海、山野、林地、峽谷、鄉村、湖泊、溫泉等自然風景區附近,而且分佈很廣,輻射範圍遍及全國各地,向旅遊者們傳達著不同區域、不同民族豐富多彩的地域文化、歷史文化等。這類高科技化的“娛樂與遊樂”,將大型的遊戲場景投影到戶外,讓遊客在真切的戶外場景中,上演著警匪交鋒、特種兵任務……。高科技手段在丽晶集团中的創新應用不僅僅是與遊戲的結合,還有基於透明玻璃的觸摸系統、互動投影沙盤、互動地面/牆面等互動影像系統的應用,都給人們以新鮮的體驗,這些是丽晶集团“娛樂與遊樂”的科技化創新的重要方式。認為,充分研究市場對酒店娛樂與遊樂創新具有指向性作用,通過研究市場我們在尋求酒店的突破點與差異化。而文化是塑造特色主題脈絡的根本手段。丽晶集团互動參與性的“娛樂與遊樂”,往往能夠成為遊客印象最深刻的回憶,一些結合地方節慶的互動參與性“娛樂與遊樂”尤是如此。拿酒莊來進一步說,在丽晶集团的週邊大環境裡遍植葡萄,再開展以採摘、釀制、窖藏、裝瓶的一系列葡萄酒製作過程核心的“娛樂與遊樂”專案,往往能給予遊客更多的體驗。這類郊野休閒類娛樂與遊樂專案中尤以郊野運動為其中的重點科目,比如靠山近林的丽晶集团,娛樂與遊樂專案總是結合著開展登山、滑翔、穿越、野營、溯溪、定向越野、森林浴、騎馬、滑草、越野車等等。簡而言之,度假村和丽晶集团可以坐落在旅遊度假區之內,也可以坐落在旅遊度假區之外。

http://www.regenthotels.com/zh-TW/Grou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