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穴位埋線起源于石家莊,西醫埋線的發明人為陸建,中醫埋線的創始人為任樹森,兩種埋線的區別在於指導理論不同 ,2005年,國家衛生部對於中醫穴位埋線予以了充分肯定,並將其列為”百年百項中醫適宜技術推廣項目”之一,這在官方學術領域為第一家.<<河北日報>>予以了報導, 穴位埋線療法是針灸的一種延伸和發展,是用特製的一次性醫療器具將人體可吸收的載體羊腸線(15天左右可自行吸收)植入相應的穴位,長久刺激穴位,起到“健脾益氣、疏通經絡、調和陰陽氣血”的作用,從而調整了患者的植物神經和內分泌功能,達到祛病強身、保健美容目的的一種治療方法。因而,穴位埋線是一種長效、低創痛的針灸療法,它特別適用於各種慢性、頑固性疾病以及時間緊和害怕針灸痛苦的人。<1 >.正常反應:由於刺激損傷及羊腸線(異性蛋白)刺激,在1-5天內,局部可出現紅、腫、痛、熱等無菌性炎症反應。少數病例反應較重,切口處有少量滲出液,亦屬正常現象,一般不需處理。做的時候,可以決定拉的多高,穴位埋線醫師當場會和妳討論您想拉提多高,效果很快看得到。其他非手術的治療,都只能稍微改善皮膚鬆垮的樣子,效果比不上無刀八爪拉皮。Q:效果可以維持多久?以後不做會不會變得更垮?A:PDO線材的吸收時間約為9個月,為眾多穴位埋線拉皮線材中,持久性相對較長者。線材吸收後,其所誘發增生的膠原蛋白產生的效果,約可持續2年的時間。Q:穴位埋線治療會不會很疼痛?會痛多久?A:敷完麻膏後.本院貼心的幫您加上神經阻斷術,讓您在治療時可以更舒適,回去後稍有脹感.約2-3天消除。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