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可吸收性PDO無刀八爪穴位埋線術,新型PDO無刀八爪穴位埋線拉皮,改善傳統拉皮的缺點,不會出現傷口太大、穴位埋線術後留下疤痕、傷口流血的困擾問題。PDO八爪線有特殊造型的倒鉤裝置,能夠大大縮短手術時間,也能減少恢復時間,可經人體吸收,不需取出,安全性更加提升。新型PDO無刀八爪拉皮的特殊倒鉤能夠在皮下組織受力均勻,藉由倒鉤的力量,拉起鬆弛下垂的組織,懸吊皮膚線條。無刀八爪拉皮屬高技術性,全國會做的醫師不超過五位。大多是魚目混珠用平滑線就當成拉皮。Q:無刀八爪拉皮效果好嗎?A:真正要使用穴位埋線有拉皮效果,需使用有無刀八爪拉皮。方法1. 詢問該診所能保證一定能拉起,且想拉多高就拉多高嗎?若診所支支吾吾不敢保證,那就是假的穴位埋線拉皮。方法2. 詢問是否從頭皮入針?不是從頭皮入針的皆無法固定,是假冒的穴位埋線拉皮。無刀八爪拉皮主要以拉提為主,是屬於目前效果僅次於手術的治療。但是恢復期短(3天),無麻醉風險、費用平價。因此逐漸取代手術治療。針對下臉下垂、嘴邊肉、法令紋下垂有良好、立即性的效果。比電波拉皮、3D聚左旋、4D拉皮效果都更好。做的時候,可以決定拉的多高,醫師當場會和妳討論您想拉提多高,效果馬上看得到。其他非手術的治療,都只能稍微改善皮膚鬆垮的樣子,效果比不上無刀八爪拉皮。高技術性,全國會做的醫師不超過五位。大多是魚目混珠用平滑線就當成拉皮。微整形要慎選醫師。所以技術上是台灣數一數二的拉皮教授,您可以很放心把自己交給院長。這些都可以在網路上查的到!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