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問:玻尿酸治療效果消失後會否另情況更差?

答:不會,美國密歇根大學臨床報告證實玻尿酸可刺激骨膠原增生,持續改善皮膚。

 

1、效果自然,無論是深層還是中層的皺紋,都可有效填平,不會使表情僵化.而且,對於修飾臉頰、太陽穴、下顎等的效果也比較理想肉毒素注射除皺年輕就這麼簡單.

2、玻尿酸和人體相容,可以完全分解,不會殘留體內,不會對人體造成毒副作用,可見它的安全性更高.

3、玻尿酸注射除皺治療過程安全可靠,無需開刀,不會過敏和排除,不需要休息、不影響工作、效果立竿見影。

保養療效

水是生命的源泉,衰老的身體會逐漸喪失水分,人體組織保持水分最重要的物質就是玻尿酸。人體玻尿酸的含量會隨年齡的增加而減少,因而引發皮膚乾燥與產生皺紋。根據Meyer研究發現,透明質酸的結構主要由雙糖體(disaccharide),乙醯氨基葡糖N-acetyl-D-glucosamine以及葡糖醛酸D-glucuronic acid,藉由β-1-3鍵結所鏈結而成。⒊安全有保障,副作用少。玻尿酸原本就是人體真皮組織之一,在人體內停留時間短,一定時間後會被人體所分解,不會有長期副作用。注射玻尿酸美容有除皺以及延緩肌膚衰老的作用,這是由於玻尿酸中所含有多種營養物質,能夠對於肌膚有補充膠原蛋白以及促進肌膚膠原蛋白以及其他物質重新加速新陳代

 

謝的作用。

⒋不需恢復期。做完即走,不影響工作和生活。

⒌作用全面。玻尿酸最強大的功能是除皺,除皺效果非常顯著,同時還可用於保濕、塑形。

 

 

為了提高玻尿酸的產量和品質,降低生產成本,採用微生物發酵法是可行之道。

 http://cbeauteclinic.co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