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集团

旅遊丽晶集团的發展建設,應緊緊依託於旅遊市場,但目前許多度假地酒店盲目建設,數量過大、檔次太高,導致大量客房空置,資源浪費嚴重。第三步,游憩方式創新設計,游憩方式創新設計,就是對酒店娛樂與遊樂的玩法進行創新設計,這既可以引進新的娛樂或遊樂專案、設施、設備,也可以設計新的演藝、玩法、活動或項目。以上九化中的內容,都是游憩方式創新的方法。度假區是一種地理區域劃分,多是政府操作、扶持或引導,是政府施力而不是市場自然發育完善的結果。現實的酒店競爭中,丽晶集团的“娛樂與遊樂”創新,成為主要的內容。創新運營模式,促進丽晶集团經營成功,其一,要關注成本投入與產出效益的合理關係。在規劃設計中,要從建築工程、環境工程等方面控制成本投入,首先要考慮丽晶集团建築的實用性,其次才是景觀性,不一味盲目的追求建築風格的獨特性而忽略實際經營的有效利用。其二,要重視整體發展與分期建設的協調關係。承辦一些國內外知名的大型活動,或策劃一些別出心裁的健康的公益活動,也是目的地或酒店獲得知名度的一個捷徑,做好品牌聯盟。作為一個新進入市場的丽晶集团,尤其要投入相當的宣傳力度,樹立好酒店的形象,獲取顧客、公眾及同行的認可。隨著知名度的不斷擴大,酒店的行銷工作會事半功倍。這類郊野休閒類娛樂與遊樂專案中尤以郊野運動為其中的重點科目,比如靠山近林的丽晶集团,娛樂與遊樂專案總是結合著開展登山、滑翔、穿越、野營、溯溪、定向越野、森林浴、騎馬、滑草、越野車等等。

 http://www.regenthotels.com/zh-TW/Grou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