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D、E、F:屬無色範圍之內;• G、H、I、J:屬於接近無色範圍;• K、L、M:微微淡黃色;• N以下:為淡黃色。鑽石價除了受以上因素影響,還因鑽石價格鑒定機構不同,重量不同,還變化。鑽石價格等級評定機構的鑒定證書對鑽石價格市場也有影響世界上最為權威的三大鑽石等級評定權威機構為GIA、IGI、HRD,由他們出具的證書占了市場份額的大部分,並且被全世界廣泛認可。在地球的深部大約150-200公里,純碳物質在壓力為(4.5-6)×109Pa,溫度為1100-1600攝示度條件下結晶,形成天然鑽石。前景非常廣闊。”博西連科表示。美國能源巨頭貝克休斯公司研究中心的專家稱:如果這個撞擊性鑽石礦的耐磨度能夠再高20%的話,將會掀起工具製造業的革命。含鑽石的金伯利岩或鉀鎂煌斑岩出露在地表,經過風吹雨打等地球外營力作用而風化、破碎,在水流沖刷下,破碎的原岩連同鑽是被帶到河床,鑽石價格甚至海岸地帶乘積下來,形成沖積砂礦床(或次生礦床)。鑽石價格對油脂有粘結性,粘上皮膚油脂、化妝品及廚房油脂的鑽石會失去光澤,因此應每月清洗一次。清洗方法是:將鉑金首飾浸入首飾清洗液中約5分鐘,取齣後用小牙刷輕刷鑽石價格,再將其放入 濾網上用水衝洗,最後用軟佈吸乾水分。螢光反應其強弱分為1. NONE 2. FAINT 3. MEDIUM 4. STRONG 5. VERY STRONG五級。鑽石顏色鑽石價格表。地球深處的高溫及高壓使鑽石形成,而這些管道能將鑽石從地下帶到地表。天然鑽石價格的開採常常是引起衝突的主題,例如由非洲準軍事部隊販賣的、在戰地開採的衝突鑽石或稱血鑽(blood diamonds)。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