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請家教前一定要瞭解孩子和家教。您和孩子的家教要多和帶課老師溝通。請家教的目的不只是學習成績的提高,應該關注孩子的學習行為變化!4學習品質和生活品質的關係 一個不會生活的人也不會學習,同樣,不會學習的人也不懂得生活。請家教的目的不只是學習成績的提高,應該關注孩子的學習行為變化!上門補習學習品質和生活品質的關係 一個不會生活的人也不會學習,同樣,不會學習的人也不懂得生活。大家仔細想想,沒有學好數學功課的現狀只是一個結果,連學不好的原因都沒有找出來,沒有做很多的考慮就想著去找上門補習數學老師來補課,豈非太盲目和冒失。同樣是生病,但很少有人有病而請醫生是可恥的,但對於學生來說,請家教本身多少說明瞭他學習上的無能,在他的心理上往往產生很大的拒絕和排斥。時間、地點要選好。只有瞭解孩子的需求,有目的地進行補習,才能真正加速成長。上門補習認為,家教的主要目的不是去給孩子輔導課程,而是幫助孩子掌握學習的能力。所以請家教不僅要充分瞭解孩子,也要瞭解教師,這才能“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你首先應該是孩子的第一家教,教方法、育認識。什麼樣的人適合做上門補習家教?從事上門補習家教的人員主要分兩類,一種是在校教師,優點是瞭解教學大綱和教學中的難點、重點。其次是普通大學生,優點是與孩子容易溝通,對課業還比較熟悉,通過系統的培訓以後,足以勝任一對一教學。從我們工作的經驗來看,上門補習家教首先要有責任心,足夠的洞察力,扎實豐富的知識面。6年級補習班一般從下午3時上到6時,一周5天,每週費用在60到70美元。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