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再佈置作業幫助學生鞏固知識。而且老師一般不會催促學生交作業,這全憑學生自覺完成。因此近年來,申請英國高中的中國學生人數也呈上漲趨勢。英國升學私立寄宿中學–培養精英的搖籃學生的A-Level考試成績及其選修課程,決定著其能否申請到英國升學理想大學和本科專業。英國私立中學之所以被世界公認為“精英教育的搖籃”,是因為其具有相當的優勢:其次,英國升學私立寄宿中學的學生,知名大學升學率極高,是進入牛津劍橋或美國常青藤等頂級名校的最佳途徑。部分中學和知名大學還有合作關係,高中畢業後進名校可能性非常大。英國頂尖大學的學生多半來自私立中學。A-Level考試成績也被全球所有英語系國家的大學所承認。再次,英國升學私立中學注重綜合素質培養。學校開設的課程相當廣泛,有文科、商科、經濟、語言、數學、理科、計算、法律、媒體、音樂等70餘門課程供學生選擇。此外,還開設游泳、網球、足球、擊劍、馬術、戲劇創作等豐富的課外活動。此外,還開設游泳、網球、足球、擊劍、馬術、戲劇創作等豐富的課外活動。申請英國升學寄宿中學,學生一般要提前準備好初中三年的完整成績單、初中畢業證書、高中在讀證明和成績單、個人陳述、1-2封推薦信等申請材料。“如果在6月遞交申請,到9月份左右就會被安排參加入學測試(部分學校還需要學生參加入學面試)。成績達標的學生,將會在來年的3-5月收到預錄取通知書。”雖然17歲及以下的學生,並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績,但是學生也必須具備雅思6-6.5分的英語水準,否則面對數理化等科目時,英國升學學生很可能會被大量的專業名詞難倒。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