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鑑定

國際鑽石鑑定學院目前已經超過250名專業人員了,紐約,曼谷,孟買或東京等地方都可以看到他們獨一無二的專業工作水準,IGI的十多個分部遍佈全球,操作速度遠遠快於GIA。三、看鑽石的瑕疵位置是否與證書標注一致; [該步驟適合於無鐳射印記鑽石大證書]注:國際鑽石交易所的鑒定師告訴大家,購買任何帶國際證書的鑽石,證書上均有明確的瑕疵位置圖,當您無法確定瑕疵的位置是否與證書一致時,建議您在協力廠商鑽石鑑定機構複查。若為標準圓鑽型切工的鑽石,透過鑽石看不到紙上的線(人造鈦酸鍶、合成金紅石同鑽石相似沒有透視效應)。而絕大部分仿製品由於折射率不同,都有足夠的光線漏出亭部刻面,透視觀察可以看到紙上的線的一部分。你只要用手觸摸,真鑽石立即會沾上一層油脂,光亮程度減弱;如摸來摸去仍然閃閃發光,那一定是假鑽石,因為它對脂肪的親和力差。在珠寶首飾店(櫃檯)會看到,大多數鑽石首飾都配有由珠寶檢測機構簽發的鑽石鑑定證書,可是各珠寶檢測站、檢測中心出具的鑽石鑑定證書,從形式到內容方面仍然存在著一定的差異,用以下四步,即可獲知國際證書鑽石真偽,以GIA鑽石鑑定證書為例:一、根據GIA證書編號和鑽石克拉大小去GIA網站查詢證書資訊;二、看與證書配套的鑽石的腰棱鐳射印記是否與鑽石鑑定證書一致; [該步驟適合於帶鐳射印記鑽石]注:在購買GIA或者IGI等有鐳射印記的鑽石時,請工作人員指導和協助您用正確和簡便的方法,用專業10倍放大鏡、專業鑽石燈、鑽石台等工具來親眼核實這個鑽石鑑定鐳射印記。

http://www.delightjewelry.com.tw/service03.as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