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

中山醫權威專家介紹,目前比較流行的隆乳方式有假體隆乳、自體脂肪細胞隆乳等。擁有一對魅力挺拔的乳房,跟選擇隆乳的方式及適合自己的假體有關,需要從自身客觀條件出發。據悉,中山醫隆乳設計應用人體工程學設計原則,結合顧客體型、性格氣質等綜合設計,打造出的效果自然、性感。此外,對於隆乳材料假體的選擇非常苛刻,講究假體具有形態動感和真實手感、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觸感自然、持久不移位、不變形等要素。假體隆乳術後保養!假體隆乳是目前隆乳整形的首選,然而術後的保養直接關係到隆乳後的美學效果,對此女性朋友在做完假體隆乳之後就更應該注意乳房的保養工作。下面就讓乳腺專家給我們介紹一下這方面的相關知識。中山醫《家庭醫生》整形美容醫院權威專家提醒,每個人對美的感知是不同的,愛美人士在接受整形美容時需要理性,需要在心中有自己的審美標準及需求,擁有正確的整形美容心理預期。這樣的話,才能做到和醫生進行充分溝通。(3)恢復期內,禁煙酒,儘量食用容易吞咽、咀嚼、消化的食物。(4)如有淤青、疼痛,應加以臨床輔助治療,減輕症狀。(5)術後少量服用抗生素以預防感染,48小時後熱敷,加速局部血液迴圈促進癒合。假體隆乳術後保養1、術後請按醫囑于一周拆線後開始做雙乳的按摩,並請在能忍受的前提下儘量堅持做到每日三次,每次15-30分鐘。按摩的方法為自外向內下環繞乳房按摩,並逐漸增大按摩的力度。需堅持按摩至少三個月,以改善或減輕纖維包囊的形成。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2/index.php?id=15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