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木雕村,Mas是峇里島木雕之鄉,這裡集中著峇里島最優秀的雕刻師。其中一些占地不小得藝廊展示著他們的作品。我們可以看到雕刻師現場展示手藝,另有一群婦女在一旁做細部磨研。可以比較各種木質的雕刻,增加一些常識。他們同時還出售部分作品。展示的峇里島工藝品主題以神話人物及傳統居民的生活風貌為主,還有較大型的家俱如全套桌椅等,形形色色。不過如果你只想購買一些便宜的小雕飾物,最好還是到其他風景區的小店購買比較便宜,不過價格是和木材的材質和雕工的細膩度有關的。銀器村,銀器村蘇魯位於登巴薩的北面,烏布(Ubud)通往登巴薩的路上便可經過。在蘇魯,幾乎每個人從事的工作都與銀器有關。探訪深藏在小巷中的家庭作坊,往往會有意外驚喜。這些特別設計、限量製造的銀飾,保證走遍世界都不會撞到同款。峇里島蠟染村,巴土布蘭的手工蠟染布圖案素雅,價格低廉。遊客可以讓當地的手工藝人為自己的衣服描繪圖案,也可以嘗試親手染一塊布料或一件衣服作紀念。巴土布蘭位於交通中心登巴薩的西北郊,在通往烏布的公路邊,附近有一座長途汽車站。可同蘇魯村和馬斯村一起參觀。8、峇里島機場有很多免稅店,不過許多都不大正規,和外面賣工藝品的小店沒有兩樣,建議到baplaza或者是dfs購買。那裡的dfs有去年款的大牌包和錢包,價格還算不錯。9、喜歡香熏的朋友可以在峇里島最大的百貨商店DiscoveryMall(位於庫塔)購買thebodyshop的和一個叫backtonaturel的當地品牌。雖然價格相比每牌子的稍貴一點,但是純度絕對不一樣。那些五顏六色的精油都是加了酒精和顏料的,味道很淡,雖然便宜但是品質很差。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minitour_03.as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