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小時候的地理課上,只記得老師告訴我們加拿大旅遊是楓葉的國度。但是,如果沒有真正走近他,去親自尋覓那個五彩斑斕的世界,是不能真正明白為何楓葉會是這個國家的標誌和象徵,也更不能體會楓葉國的魅力之所在。 再過一個月,加拿大旅遊就即將披上他最絢麗的秋日衣裳。屆時,大街小巷,城裡郊外,山澗湖邊,到處的一片紅的,黃的,橙的,綠的,就似一件五彩羽衣,將整個國家都籠罩在無邊的燦爛中。我想,一定是上帝在作畫的時候不小心將調色盤打翻,才會在這裡畫出如此美豔的秋日景色。秋天,成了加拿大旅遊最迷人的季節,人們在此時紛紛走出家門,郊外自駕,蕩舟湖上,徒步山林,甚至開著飛機翱翔于藍天,用各種你能想到的方式投入這加拿大旅遊金秋的懷抱,感受著造物的神奇,連政府在這個時候都會有專門的機構發佈即時賞楓報告,以方便大家能欣賞到楓葉國最美的綻放。秋天,已經成為這個國家最閃亮的代言人。為此,我將去年的賞楓之旅寫成這個帖子,與大家分享加拿大最美麗的風景,並希望能為打算去加國賞楓的蜂蜂們提供一些建議和參考。我加拿大旅遊居住的城市在多倫多,如果是去加國旅遊,我想這是必停的一站。多倫多的街邊,栽種了許多我叫不出名的樹,光是這樣想著,已經是多麼溫馨的一幅畫卷。至於那些著名的旅遊景點,專門的賞楓路線,那更是不能用言語道其盡。所以自從到了加拿大旅遊,我這個喜歡被攝的人也成了攝影發燒友,每次出門都必帶相機,雖然技術和設備都很業餘,但能夠留住這永恆的美景,已經足夠!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