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銅

藍銅緊膚水:(又稱收縮水,收斂水,爽膚水。)一般PH值偏弱酸性,以透明外觀為主,酒精,薄荷醇(主要是左旋薄荷醇)帶來清涼感,同時水份、酒精在蒸發中導致皮膚暫時性的溫度降低,令毛孔收縮。有再次清潔、收縮毛孔、抑制油分的作用。對於毛孔粗大的油性、混合性,以及易長痘痘的膚質非常適用。藍銅柔膚水:以軟化角質,讓皮膚柔軟、嫩滑為特點,一般pH值偏向弱鹼性。通過可説明皮膚加速清除老化細胞,使肌膚更清爽,多適宜膚色較黯淡的油性、混合性膚質。通常去痘型化妝水中也含有與它同成份的水楊酸,因為它能夠幫助角質剝落,有一定殺菌、去痘作用。但是有些人對水楊酸過敏,所以購買時要看清成分表。藍銅乳液的製備技術一般比固態膏霜困難,因為乳液應同時具備良好的流動性和穩定性,以免在貯存過程中分層。採取以下措施,可獲得穩定性好的乳液。爽膚水、收斂水和柔膚水其實區別不是太大,只不過藍銅爽膚水、藍銅收斂水更適合天氣較熱,臉上比較愛出油的天氣使用,柔膚水更適合乾燥的季節使用而已。洗完臉用毛巾把水份擦淨後,使用收斂水、柔膚水等柔軟化妝水是為了吸收營養而做的準備階段,有調理皮膚和供給角質層水份的作用。藍銅收斂水不僅做收斂的作用,還給皮膚供給水份,而且有調節過度的皮脂功能和控制油分的功能,是夏季必用的護膚品。爽膚水、柔膚水、收斂水、保濕水等等都統稱為化妝水,都是用在潔面乳之後,上乳液之前的美容護膚步驟。其實,它們都具有平衡肌膚的酸鹼性和鎮靜肌膚的作用,但它們的側重點又有所不同。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17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