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加拿大坐擁世界第二大的國土面積卻只有3000萬居民居住,更多的是自由的野生動物和數以萬計的叢林,加拿大旅遊白天陽光溫軟明媚,入夜卻又涼的透徹心扉。做一名幸福指數滿盈的伐木工,清早起來抽上一口雪茄,看著單薄的薄霧緩緩的流淌在清澈的空氣裡,最終消失在綿密的雲層,背上斧子,跨上哈雷,穿梭在參天巨樹之中,與各種生靈為伴,用男人的雙手,和大自然角力。然而,這一切都不及加拿大自身的氣質令人陶醉,如此龐大的國度,加拿大旅遊卻絲毫聞不見硝煙的氣息,沒有誰想佔據,沒有誰被壓迫,也不苛求什麼繁華。這裡因為太過龐大卻又太少居民而被世界遺忘,而這,也恰好成為被加拿大旅遊行者們珍藏的原因——在城市的喧囂中,我們每天都在放大鏡下生活,一言一行被關注,被膜拜,被嘲弄,被辯駁。是希望有這樣一個地方,讓我們能消失在視野中,默默過著簡單而幸福的生活,最大的幸福是閉上眼睛吸一口純氧,最大的煩惱是煙草是否不夠純正。在加拿大旅遊臥看浮雲,醉眠荒野,人生如夢,再無遺珠。年豐沛的降雪、挑戰垂直極限的陡峭滑道以及無可挑剔的滑雪度假場所讓加拿大成為加拿大旅遊滑雪愛好者的天堂。從11月開始下雪,到次年4月至5月冰雪消融,加拿大有半年時間都被銀白色包圍。在加拿大旅遊安大略省,盛名在外的尼亞加拉大瀑布冰雪晶瑩,與夏天相比更加雄偉,令人歎為觀止。到了冬天,隨著氣溫的下降,整個大瀑布從上到下都會結冰,最厚的地方可達15英尺(約4.6 米)厚,成為一座冰橋,各種冰柱垂岩而下,形成千奇百怪的冰雕。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