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旅店

這家位於臺北的西門町旅店距離Yongchun MRT Station 地鐵站有10分鐘的步行路程,配備有免費有線網路連接和無線網路連接。除了健身中心外,西門町旅店還提供一座專業的商務中心和帶spa 浴缸的客房。寬敞的空調客房擁有精心的佈置,配有大螢幕平面電視和DVD 播放機。房內設有小酒吧、熨衣設施和個人保險箱。部分客房還配有一台洗衣機。西門町旅店距離夜市和信義商務區有10分鐘車程,距離松山機場(Songshan Airport)和五分埔商務區(WuFenPu Commercial Zone)有20分鐘車程。從酒店驅車50分鐘即可抵達桃園機場(Taoyuan Airport)。24小時西門町旅店前臺提供每日報紙,還提供乾洗和燙熨服務。客人可以在別致的休息室裡享用每日自助早餐。臺北西門町旅店位於中正商業區,距離臺北車站有1.5公里。這家時尚的四星級酒店設有健身中心、免費停車場和免費無線網路連接。空調客房提供寬敞的內飾和現代化的傢俱。每間客房均配備了辦公桌、迷你吧以及帶有線頻道的平面電視。臺北西門町旅店提供洗衣及乾洗服務。旅遊諮詢台可幫助客人安排旅遊和租車。酒店設有一個提供傳真和複印服務的商務中心。大堂酒廊供應各種中式和西式菜肴。該酒廊還提供每日自助早餐。臺北西門町旅店距離師大夜市有1.5公里,距離桃園國際機場有30公里。西門町旅店臺北林森位於林森商務區,是一家現代化的四星級酒店,距離南京東路、市民大道和中山北路只有幾步之遙。空調客房設有免費無線網路和免費有線網路。所有客房都寬敞且典雅,配備了平面電視、DVD播放機和個人保險箱。套房設有帶沙發的休息區。大理石浴室配有spa浴缸、坐浴盆和浴鹽。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