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鑑定

購買到鑽戒以後,商家都會和鑽戒以及鑽石鑑定證書等相關物品一起給用戶,但很多的人都會對鑽石和鑽石鑑定證書真假存有疑問,不知道真假,那麼如何查鑽石鑑定證書的真偽呢?如果你對網站和電話查詢的結果不相信,還可以到協力廠商證書機構進行鑽石鑑定複查。但是這裡面你要瞭解到的是,國內鑽石鑑定證書,總體來說鑽石鑑定的公正性不夠穩定,國內的證書主要有“國家珠寶檢測中心”,簡稱“國檢”比其它機構可能要嚴格很多,所以當你的鑽石複檢比你原證書要低時,不要認為你的就是假的。許多消費者把A地買的鑽石拿到B地去鑒定,結果造成了許多誤會,主要是由於地方保護主義存在。國內對切工一般只有一般、好、很好,國外證書對鑽石切工的7大指標:1.台寬比,2.全深比,3,冠角比4、冠高比5、亭深比6、腰厚比,7、底尖比都標示明白,同時對切工的拋光度、對稱比都標示的非常詳盡,國內證書則太簡單化了。無論如何只要是權威機構出的鑽石鑑定證書,一般都是真的,不用懷疑其真假。附:NGTC證書查詢,IGI證書查詢,GIA證書查詢。好的切工可以讓我們以感覺到從鑽石裡發出的七彩光芒,並以紅、藍、黃色光芒為主,轉動時可以看到如彩虹一般的光芒。完全折射的光讓鑽石感覺到非常晶瑩透亮,光芒四射,充滿魅力。這是因為好的切工可以讓一束白光通過鑽石,如果它首先經過鑽石的檯面進行反射,然後在鑽石內部折射,最後完全通過鑽石檯面折射出去,那麼就會把白光分解成七色光,而主要波長的顏色是紅、藍、黃色。

http://www.delightjewelry.com.tw/service03.as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