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鑽石恒久遠一顆永流傳,相信大家對這句話都不陌生,而也是這句話,深切地反映出鑽石價格作為一種具有永久投資屬性的投資品存在的價值。毫無疑問,鑽石的投資是誘人的。那麼鑽石價格的增值前景如何,什麼樣的鑽石價格保值升值的作用更好呢?下面讓我們來聽聽各路專家對此的看法,也希望我們能夠從中得到一些啟發。相較去年鑽石價格一路上揚的勢頭,今年鑽石價格已有所下跌。婚慶和禮品市場催生鑽石價格上漲,截止目前,在國內市場上,鑽石這個品類的消費85%都跟婚慶有關,這是最主要的消費市場,但是通過歷年的觀察,我們也發現,鑽石的需求量在不斷的擴充。“鑽石在國內的需求量越來越大,這是推升鑽石價格上漲的主要因素。”台灣大學人文與藝術設計系主任朱教授表示。朱教授是台灣大學寶石學教育中心的主要創建者之一,長期關注著國內珠寶產業的發展。而身處台北這個全國珠寶消費制高點,自然讓他對珠寶市場的變化有更為細緻而準確的把握。華東理工大學寶石中心郭教授則表示,近幾年國內禮品市場的發展,也在一定程度上擴大了鑽石的需求量,並對鑽石價格的上漲形成拉力。以往人們對鑽石飾品的需求僅限於購買婚戒,但現在已經擴大到禮品市場,如家人生日、或者結婚紀念日,以及其他方面,都會以鑽石作為禮品相贈。根據中國寶玉石協會顯示的一項調查結果,隨著國民經濟的發展,我國的鑽石消費發展迅速,已經成為一種習慣性消費,而近兩年來,不少購置婚戒的年輕人更是成了購買克拉鑽的主力一族。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