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海外婚紗攝影據說起源與日本,在明治時代後期,有大量的日本人到美國等地洋插隊,這些人多半是身強力壯的單身漢。因為當時明治明確禁止日本人與西洋人結婚,於是這些單身漢只好通過家鄉的朋友介紹,用信件方式搞物件了。而女方往往急於攀上這門海外姻緣,於是讓相親照片儘量突出優點,掩飾缺點,逐漸成為了一種潮流。而這種奇特的婚姻,在歷史上則被稱為照片婚姻。有趣的是,美國在海外婚紗攝影這方面還曾推波助瀾。1908年,日美簽署紳士條約,承認照片婚姻,允許日本新娘入境。然而,大概是照片上的日本新娘長的太相似了,不久美國人就修改了這一條約,規定照片新娘必須在入境後於入境處和新郎去辦婚禮,由美國牧師帶著宣誓,同時拍照留念。這種情況一直持續到大正年間美國開始限制移民。這樣的照片傳回故里,成為新娘家炫耀的資本。於是本土新郎新娘也就順理成章接受了結婚要海外婚紗攝影照相的觀念,並且發展成套路化的海外婚紗攝影紀念寫真了。並由臺灣,英國,法國等地推廣,宣傳,慢慢形成了傳統海外婚紗攝影的風格。營造成穩厚實的男生形象。而有分線的劉海,則讓髮型整體有層次,更加的動感,臉邊的鬢角和劉海有效的修飾臉型,起到小臉的作用。光滑服帖的髮型,顯得文靜老實。柔順的頭髮,緊緊的貼著頭皮,製造豐盈飽滿的髮型輪廓。劉海秀髮緊銜接著髮髻,將臉型完全凸顯出來,讓五官更加的突出立體。但這樣的髮型,略顯單調沉悶,所以要有青春亮麗一些的服裝,來進行襯托,增加海外婚紗攝影造型整體的活力與生機。適合臉型:長臉、鵝蛋臉、倒三角臉。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