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原料

微晶瓷DIY原料隆鼻是最為熱門的整形手術之一,很多愛美人士都通過微晶瓷DIY原料隆鼻的方法改善了面部形態,實現了美麗的夢想。自體真皮隆鼻是目前新興的一種隆鼻技術,其取自人體自身真皮組織,隆鼻成活後可成為鼻樑組織的一部分,效果理想足可亂真。假體微晶瓷DIY原料隆鼻術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將低平、內凹的鼻樑墊高的手術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領域最常見和成熟的一種手術。材料和技術發展到現在,具有耐老化好、耐受高溫高壓蒸汽消毒、穩固性好等特點,手術的切口一般選擇在鼻小柱或鼻孔內,無需擔心術後的疤痕問題。麻醉方式選擇,全身麻醉:鼻整形術可以在局麻或全麻下進行,這主要取決於手術範圍的大小。醫生若選擇全身麻醉,那麼在整個手術過程中你都將處在睡眠狀態,沒有任何感覺。局部麻醉:若選擇局部麻醉,你在術中將保持清醒,但你的鼻子和周圍的組織會感到麻木和沒有感覺,但偶爾會感到有一些不舒服,你只需要放鬆即可。微晶瓷DIY原料手術時間,微晶瓷DIY原料整形術通常需要40分鐘到1個小時,雖然有一些複雜的手術可能需要更長的時間。所謂真皮隆鼻就是將通過組織工程生產出的人工真皮或自體真皮植入鼻部,以達到加強鼻部組織厚度、實現隆鼻效果的方法。雖然自體真皮取材有一定難度,但其效果更好,因此發展很快。不過真皮只是起到加強隆鼻安全性及自然度的作用,最後的隆鼻效果還是需要假體來支援,因此微晶瓷DIY原料隆鼻實際是一種改良了的假體隆鼻方法。現行的隆鼻術大多在鼻小柱與鼻翼交界處的鼻孔緣內側形成約1釐米長的切口,經此切口在鼻背筋膜下或鼻骨骨膜下分離出一個寬敞的腔隙。

http://www.meru.com.tw/index.php?type=top&arem=99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