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D貼片

電腦3D貼片原理更科學:天然牙將口腔內的咀嚼壓力通過牙根傳遞至牙槽骨,而種植牙將咀嚼壓力通過人工牙根(種植體)傳遞至牙槽骨,生物力學原理相同,故能承受強大的力量,咀嚼效率較傳統假牙有大幅度提高。而傳統的烤瓷橋是通過固位體粘貼固定於缺牙間隙兩側被磨小的天然牙上,並利用天然牙作支撐和傳遞咀嚼壓力,加重了天然牙負擔且影響其使用年限。小巧舒適:體積小,無基托與卡環等結構,電腦3D貼片種植牙哪家醫院好口腔內無異物感,有利於保持口腔衛生,感覺舒適,使你忘掉假牙的存在。適應症更廣:在全口均無牙齒或磨牙區後部全部缺失的情況下,以往只能裝活動假牙,但活動假牙在美觀、舒適、咀嚼功能、自潔能力等各方面均不盡如人意,而通過電腦3D貼片人工牙根的植入就可以使這些患者獲得固定義齒修復。有助於防止牙槽骨的吸收。電腦3D貼片種植牙醫院專家介紹,電腦3D貼片種植牙術前常規檢查:檢查缺牙的部位、間隙大小、牙槽骨的寬度、牙槽脊狀況、粘膜組織狀況,根據其大小寬度和高度選擇能否種植和種幾個種植體。電腦3D貼片種植牙術前放射檢查:主要瞭解牙槽骨密度和數量及有無疾病。 牙片可較清楚地瞭解牙槽骨的密度,部分瞭解牙槽骨的數量。以及鄰牙的牙周組織、牙體組織及根尖情況。頜骨曲面斷層全景片,可以瞭解牙槽脊高度、鼻底、上頜竇高度、下齒槽神經情況、頦孔的位置。至於電腦3D貼片種植後使用年限,關係到種植體材料的選擇、病人個體情況和種植後的護理等多種因素。一般來說,植入後的人工牙根不會更換,烤瓷的牙冠使用壽命理論上為5~8年,如果在此期出現異常,只需更換牙冠。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