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也就是說,在鑽石求婚戒指的整體價格中,鑽石的價值要比戒托高很多才行。因為現在鑽石的價格一直再漲,大鑽的價格漲幅都超過10%了,將來鑽石的價格也只會升不會降,這樣一來,在鑽石求婚戒指上投資要比在黃金戒指上的投資劃得來得多。求婚戒指的戴法也是有講究的,如果你的手指比較修長,那麼配上大顆粒的鑽戒會比較好看,就算是鴿子蛋大的都沒有問題;如果你的手比較小巧,那麼適宜佩戴已經成型的小顆粒鑽戒;如果手指比較粗壯,適合戴細環戒指,會顯得手指比較修長。藝術派:如果你的她熱愛藝術,建議你為她畫一幅戴著求婚戒指的肖像畫,或是親自製作一件藝術品,將求婚戒指藏於其中。這樣富有幽默感的求婚方式,一定會使她驚喜連連。求婚戒指的歷史悠久。根據一些民俗學家的研究,古代的婚戒,是從腳裸和手臂上的圓環演變而成。戴了指環,就表示佩戴者已屬於某個部落的一個男人所有,以防其他異性介入或橫刀奪愛。古羅馬男子最初送求婚戒指給未來太太作求婚只用。這類戒指是用鐵制的,在戒指上的圖案是一男一女的右手相互緊握。後來,他們用黃金和中低檔寶石,鑄成或雕成浮雕,通常上有希臘文OMONIA,意思是:和諧。在接下來的七百多年,此習沿襲不衰。在法國,戒指上以bonne foi表示;在義大利,戒指上則用fede一字代替。後來有些求婚戒指上的圖案是相互扭在一起的鋼纜,編織成辮狀,或者打同心結,這都象徵婚姻的牢固。歐洲人從七世紀開始,便相信求婚戒指使兩個相愛的個體一脈相通。典型的拜占庭古董戒指,用浮雕手法雕刻出一對夫妻站在一起,面對基督,代表接受祝福。那個時期的結婚戒指宗教氣息濃厚,求婚戒指在婚姻儀式中占著極重要的位置。

 

http://www.delightjewelry.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