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粱酒

高粱酒,金門高粱酒,利用特產旱地高粱,並且引用當地水質甘甜的“寶月神泉”,加上當地釀酒師傅的專業經驗,釀造出風味獨特,香、醇、甘、冽的第一名酒--臺灣金門高粱酒。臺灣金門高粱酒之香、純、甘、冽原味,由舌尖入喉,真實原味、清香恣意散發,豪情的純飲將能品酌出金門高粱酒的道地風味。送禮自用兩相宜、並作為為佳節最佳伴手禮。臺灣金門高粱酒,沒有高酒精度高粱酒的辛辣感,卻依然保留高粱酒甘冽香醇的餘韻,十分適合年輕族群、女性朋友、年長族群的消費者飲用,讓您在開懷飲用後,留下『有享受、無負擔』的深刻印象。作為中國酒文化重要支撐點的白酒,一直在生活消費和經濟往來中擔當著重要角色。而支撐白酒文化的則是白酒的存在形式:以濃香、醬香、純香高粱酒、米香等幾大香型共存,但是又以濃香、醬香、純香高粱酒三大主流香型為主的白酒文化體現形式,在不斷地變換演繹著中國主流白酒市場城頭的“大王旗”。一、純香高粱酒下馬誰之過?眾所周知,中國國內白酒的主流香型是以五糧液和瀘州老窖等為代表的濃香型,其次是以茅臺和郎酒為代表的醬香型白酒。但是,據資料顯示,上世紀80年前,以山西汾酒和北京二鍋頭為代表的純香高粱酒型白酒才是市場的老大,其在市場佔有率最高時占當時全國所有白酒的75%以上,那個時代的茅臺和五糧液還是“小兄弟”,80年代以後讓位於濃香型白酒。就仍有可能再次輪回消費純香高粱酒型白酒,只是要看純香高粱酒型白酒如何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而已。

 

http://www.onorekingtaiwan.com/product.php?l_w=3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