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在這裡,我們給新人們介紹一家口碑不錯的海外婚紗攝影工作室,這裡的攝影風格大氣、唯美,個性、時尚,視覺衝擊力強,而且所有的作品風格均為原創,所以顧客的海外婚紗攝影照片都是唯一的,從開業至今,我們一直堅持不請模特,不買樣片,堅持在網站上展示最真實的顧客照片,力求每一套作品都能體現出顧客自身的氣質與個性,力求每一個顧客的海外婚紗攝影照片都是獨一無二,與眾不同,拒絕模仿,不要重複,非常適合當下對婚紗照有較高要求的年輕消費者。海外婚紗攝影三步曲:拍婚紗照的注意事項;作息:海外婚紗攝影通常會安排在7時~8時化妝甚至更早,因此一定要調整好作息時間,以保證良好的睡眠。飲食:避免辛辣食品,拍攝前一天睡前別喝水,以防眼袋。保養:避免陽光直曬,注意美白,適當調整體型、護理皮膚,但不能不吃飯,因為拍攝也非常需要體力。化妝品:除了自用的護膚品外,不需要帶任何化妝品。建議提前塗好淺色指甲油,如果是乾性皮膚,最好帶瓶潤膚油;如果是過敏性皮膚,可自帶合適的粉底。頭髮:女生稍微留長一點,齊肩比較好,稍微卷一點;男生剪理整齊一點,稍薄好定型。不必染髮,自然一些更好;當然如果已經染了,也不必再染回來。鞋子:女生要帶一雙白色高跟皮鞋和一雙白色高跟涼鞋,男生要帶一雙白色皮鞋,款式簡潔大方為佳。服裝與飾品:拍攝海外婚紗攝影時不要換太多次服裝,以免導致佔用太多時間。通常一天最多換4套服裝就夠了。自己可帶1~2套情侶裝,如橙色的好搭配風景,男生可帶一件淺格子襯衣。拍照當天要穿無肩帶內衣,化妝時穿開胸的內衣,以免弄髒妝面。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